沼泽地

祝黑泽阵永远自由

书记——三流侦探模拟器

  完结了,很不错的一篇文章,就是看着脑子要没了,而且对dc、漫威了解不多的会有些吃力。

  整体来说能算是top1的综英美同人了,很喜欢这个作者的文风,特别是这篇,小赫说话有种我想象中英国人的调调(因为也没遇到,所以是按影视作品参考的),有时候看着看着会忘掉设定是国人穿越。人设超级喜欢,好久没遇到一个让我这么心水的主角了,坚强而脆弱。难以想象四十年宛若囚禁一般每日与敌人虚与委蛇;由于身体由宇宙能量“不信”构成,无时无刻不在控制自己的施暴欲;出于理智——亲手推动呆了四十年的世界走向毁灭...我有时候反复去看他的决定,他的行为,简直是为他着迷了

  文章本身脑洞贼大,逻辑经得起推敲。再多令人意外的脑洞我就不说了,言而总之喜欢综英美的都可以看看。这个作者另一个夜枭系列的也很不错,有点像世另老爷。虽然说有点不厚道,但是我很喜欢里面主角由于三观和地球3的所有人都不一样,表面上面面俱到在各个大佬之中周旋,内心又一直在挣扎着不堕落。

  相对于综漫可看类别广泛,综英美我还是更喜欢正剧风。可能是因为入坑作是诺兰三部曲的原因?可惜综英美圈相对动漫同人来说还是冷一点,找到好看的太难了

评论(8)

热度(1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