沼泽地

祝黑泽阵永远自由

书记-感化主角失败以后

   翻书架找书的时候看到的,以前看的了但是依旧印象深刻,照着回忆复盘一下

  这个作者大部分书我都看过,最喜欢的还是这本,不过这本在他写的里边算是稍微冷一点点,可能是有点文案诈骗以及水仙的原因?文案里写的剧情正文里完全没出现过,但其实我相对来说更喜欢正文,文案有点轻浮了。水仙不解释了,这个题材确实会冷一点点,但两人除了有相同的记忆,其他相似的地方并不多(时间真的很容易把一个人变得面目全非),最后还是他们一起怀念现代的生活时我才突然想起是水仙

  很喜欢裴景的少年意气,一生爱憎分明,潇洒如风。五杰之间的友谊我超喜欢,可能是因为起点文入的小说坑,很羡慕也很喜欢看兄弟之间两肋插刀,这么多年来感觉人间武库的《逆流纯真年代》和《穹顶之上》的兄弟情是写的最好的,晋江很少见纯纯的兄弟情,因此也难得见像五杰这样写得好的。

  印象里文笔很不错,好像还有个给龙摘了一枝桃花(不确定)的情节,具体情节有点忘了,就记得那段看着感觉不愧是武侠修仙结合体,那种武林间的不求得失,快意恩仇的感觉太对味了。

  也是这一篇我第一次理解原来有的人就是不可能被感化的,生来就是无法共感(刚看的时候还挺小,不懂得反社会人格),简单来说就是反派挺讨人嫌的,这个作者的大多数反派印象里都不太讨喜,没什么大志气,纯粹的卑劣。

  五年前的文章了,再见还是很喜欢。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