沼泽地

祝黑泽阵永远自由

书记-杀戮秀

  挺不错的,虽然简介是说娱乐圈文,但却是不同传统娱乐圈的一个角度。

  我看的娱乐圈文不多,差不多三十来本左右,其中看完的可能五本不到。正常来说主讲娱乐圈的书(打脸为主的除外)一般都是比较友善的,甚至是理想的,职场环境很美好很天真。

  我个人原因不太喜欢娱乐圈文的原因主要在他喜欢放大的来写主角的某一个小动作,然后再过度解读,谣传。不管这个解读的结果是善意的还是恶意的,我都不太喜欢这种被监视、一举一动被观察的感觉。所以看完的大部分是侧重演戏而不是综艺等。

  扯远了,杀戮秀这篇的娱乐圈是一个扭曲的娱乐圈,整个世界是个在资本极度畸形之下的产物。这是一个罪恶、扭曲的世界,所有人都承受着痛苦、所有人又在乐于制造痛苦;又因其科技的发达存在着很多无下限、无道德的产物;它荒诞却又合理,在那样的世界谁也做不到变得更好。

  有时我会反思,我也好久没反思过这种问题了,里面的欲望太真实,是我都曾有过的,但那种不加控制的欲望所造就的扭曲的人性,像气球一样,在膨胀中自取灭亡。上城不是主角毁的,他只是个引子,毁了上城的是它自己

评论(5)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